学者访问
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 网站首页 >> 开放交流 >> 学者访问 >> 正文
蒋晓辉教授一行完成赴日本爱媛大学访问交流
发布时间:2019-08-28      作者:胡胜    点击:[]    分享到:

应日本爱媛大学沿岸环境研究中心(CMES)岩田久人教授邀请,张卫峰书记、蒋晓辉教授、李琦教授、郭家骅教授一行于2019年8月赴日本爱媛大学进行学术交流。期间参观了生物环境样品库、环境化学实验室、环境毒理学实验室等,蒋晓辉教授作了《Environmental flows requirements of fishes in the lower reach of the Yellow River》学术报告。爱媛大学沿岸环境研究中心是日本顶级环境研究中心,曾先后入选日本文部科学省21世纪卓越研究中心项目(21st Century COE)、全球卓越研究中心项目(Global COE)。本次访问交流为后续顺利签署合作协议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蒋晓辉教授作学术报告

李琦教授汇报交流

蒋晓辉教授一行与岩田久人教授(右三)、国末达也教授(右二)、野见山桂副教授(右一)合影

与爱媛大学沿岸环境研究中心签署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