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动态
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 网站首页 >> 科研动态 >> 正文
【科研获奖】省重实验室多项成果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
发布时间:2022-03-25      作者:胡胜    点击:[]    分享到:

3月23日,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报》发布,省重实验室宋进喜教授团队报送的研究成果《河流潜流带生态-水文作用机理及水生态健康评价》获评“一等奖”,李飞副教授团队报送的研究成果《气候变化背景下的农业土地系统与粮食安全》获评“三等奖”,邱海军教授参与的研究成果《特殊岩土体“小变形大风险”智能化监测防治技术及中外工程应用》获评“特等奖”。

另悉,西北大学主持和参与的成果共有17项获奖,主持的成果共有13项获奖,其中特等奖1项,一等奖7项,二等奖2项,三等奖2项,科普奖1项;参与的成果共有4项获奖,其中一等奖2项,三等奖2项。是近三年我校在省教育厅奖中取得的最好成绩。